Fu竹子

懒癌渣捏

骰骰子:

情况很紧急,首页看见的帮忙转一下好吗??从她之前的文章看,她应该是住北京的


MyPace's Freya:



就是今天了,就是今天了。
双魂还是没写完,抱歉,我想写完的,草稿不小心被我删了,我没力气再重新写一遍了。
妈妈中午就会走,晚上才会回来,我还有三盒思诺思两盒艾司唑仑,可能这个药量不致死吧,但我总得试试。
我会好好洗个澡,卷个头发,化个妆,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。但是不戴美瞳了,太难受,眼睛好痛。
忘了说了,我还打算试试在伤口上再割一刀,看看能有多深,不过这得在换衣服前完成,我可不想弄脏我的衣服。
做完这些了,我会去写日记。遗书是没有时间准备了,就写在日记上吧,如果我真的能成功,希望他们能按我写的去做。我会把日记摊开放在书桌上,以保证他们去看,我不想我有个墓碑。
然后,我会把药翻出来,接一瓶水,拍张照跟大家告别,然后都吃下去。拉上窗帘,躺在床上,等着失去意识。
我曾经想过,就算我再痛苦,我也不要自杀,我不想给她留下心理阴影。可这真的好难熬啊,我熬不过去了,我不敢想如果我没成功她会怎么样,会变的,我们都回不去了。也许我该现在就说分手,但是我不敢,我舍不得,我还抱有一点期待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所以说我没救了。
好了,她快走了,晚安。




评论

热度(9)